close

昨天二姊約我回家,

一開始還真不想回家,

因為回去也沒有意思再外加天氣超熱,

只想躲到有冷氣的地方,

不然在家散熱也好,

總之不要被太陽曬就好了,

但是後來想想在來幾週都有計劃,

所以只好頂著大太陽回家,

只有一個字形容「熱」。

原本回到家應該有香噴噴的飯可以吃,

呃…竟然完全沒有煮飯,

而我早餐沒有吃天氣又熱,早就快餓扁了,

想到之前我的好麻吉跟我說過拉麵好吃,

二話不說就約二姊去吃。

一到店門口,沒想到滿滿的都是人,

還以為要等很久了,

沒想到剛好有人吃完要走~Lucky!

而我點了味噌海鮮拉麵二姊點了辣味拉麵。

IMG_6144.JPG  

 

味噌海鮮拉麵  NT$79

IMG_6138.JPG  

辣味拉麵  NT$69

IMG_6139.JPG  

出餐的速度還蠻快的,

吃拉麵一定要先試試湯頭,

將~沒想到湯頭還不錯呢!

再來試吃一口麵,

將將~麵條也吸入飽飽的味噌的湯頭,

真的很好吃呢!!

IMG_6149.JPG  

另也有賣泡飯跟蓋飯,

看好多人點,下次還要再去試試。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名:靜岡日式拉麵

電話:04-7769642

地址:彰化縣鹿港會復興路184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